null

敏弱肌膚專家

了解敏弱肌的問題和触發因素是有效照護敏弱肌的關鍵。舒特膚以科學為基礎,致力於研究和推進敏弱皮膚照護,使我們成為敏弱肌膚專家近 75 年。

什麼是敏弱性肌膚?

敏弱性肌膚影響全球 70% 的人,皮膚敏若性是由刺痛和灼熱等皮膚感覺所定義。它會影響身體的各個部位,包括面部。 Cetaphil 的活性成分有助於抵禦 5 種皮膚敏感跡象:乾燥、刺激、粗糙、緊繃和皮膚屏障減弱。

為什麼會形成敏弱性肌膚?

許多因素會引發或加劇皮膚敏弱性,包括化學刺激物、環境條件、壓力、荷爾蒙變化和飲食。這些因素會導致一系列敏弱的皮膚問題,這些問題會影響在所有年齡組和膚色的人群身上。我們溫和的配方可緩解刺激以達到最佳效果。

The_sensitive-skin-experts_2
The_sensitive-skin-experts_3

來自敏弱肌膚專家推薦

舒特膚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包括乾燥、敏弱的肌膚以及濕疹、酒渣和牛皮癬等疾病的皮膚。我們溫和而有效的產品與局部治療兼容。近 75 年來,舒特膚一直是敏弱肌膚專家,臨床證明可舒緩、滋潤和滋養敏弱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