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我們的晴空之旅

舒特膚 70 多年來一直在保護和呵護敏弱肌膚,因此我們知道我們的皮膚健康是受到環境的影養。於是我們努力實現與打造更乾淨、更可持續和更高效的環境。

舒特膚的CLEAR SKIES 可持續發展計畫,是為了我們能為所有人創造更健康的環境和更光明的未來

我們將進一步在整個企業中嵌入對環境和社會的貢獻,重點關註四個關鍵領域: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使用更純粹的成分進行配製、使用更簡潔的包裝和對社會進行貢獻。

 

我們以科學為基礎的戰略性方法,包括與聯合國 2030 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相一致的宏偉目標,包括改造我們現有的工廠,到 2022 年實現 100% 的可再生電力,並在我們現有的生產設施中實現碳中和。隨著我們的CLEAR SKIES 可持續發展計畫不斷發展,我們的目標和為推動變革而採取的步驟也將不斷發展。

減少環境影響

我們的目標是像對待肌膚一樣對待環境——以敏弱、同情和科學為後盾。自 2010 年以來,舒特膚及其母公司 高德美 擁有:

● 通過工廠和研究設施的回收再利用計劃,每噸產品的用水量減少了 33%

● 通過使用更高效的技術和可再生電力資源,工廠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了 60% 以上

目前,我們的工廠 95% 的電力來自可再生能源。

 

reducing-enviromental-impact
formulating-with cleanser

純粹的成分

我們正在根據最新的敏弱肌膚科學重新制定我們最受歡迎的產品。這些是首批採用易於生物降解*配方製成的產品,不含Paraben、硫酸鹽和動物源成分,並且在我們產品創新、開發或製造過程的任何階段,都不會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 溫和潔膚乳

● 日常潔面乳

● 保濕乳液

我們做出了這些改變,同時也保持了 舒特膚的消費者所熟知、喜愛和同樣值得信賴的功效以及感官體驗。

簡潔的包裝

我們的外包裝和裡面的產品一樣經過深思熟慮的研究與開發。 舒特膚 主要使用部分可回收的單一材料容器和密封物,因此容器和包裝可以在大多數的狀況下回收。此外,大多數產品使用分開的容器和密封系統,以便於分類,我們的紙質包裝由可再生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製成。

using-smarter-packaging
serving-our-communities

社會貢獻

我們為 Camp Wonder 的長期合作夥伴感到自豪,Camp Wonder 是由兒童皮膚病基金會創立的針對患有慢性和危及生命的皮膚病兒童的夏令營。每年,我們的員工和合作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都在營地做志願者——一個安全的避風港,讓患有皮膚病的孩子不受疾病的影響。自 2012 年以來,高德美 和 舒特膚 還捐贈了 150 萬美元和超過 50,000 種產品。隨著 Clear Skies 可持續發展計劃的不斷發展,舒特膚 將努力擴大到 Camp Wonder 之外,讓我們可以支援更多世界各地的組織,以進一步實現我們的關愛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