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常見5大症狀




舒特膚 已被證實可以有效解決所有 5 種皮膚敏弱症狀

敏弱肌膚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呈現症狀,並可能也會有多種觸發因素。這表示敏弱的護膚需求可能因人而異。


我們相信敏弱性肌膚是一門科學,我們對皮膚科學的深入研究,使我們發現了敏弱肌膚人群中常見的 5 個症狀。為了讓每個人都能得到全面性的呵護敏弱肌膚,我們研發了產品來解決這 5 種皮膚敏弱症狀。



皮膚敏弱的 5 個症狀

皮膚乾燥是由於缺乏水分引起的 - 皮膚乾燥的患者,會有敏弱的狀況可能性是一般人 3 倍。

敏弱性的皮膚更容易對某些刺激產生負面反應,這會導致刺痛、瘙癢和不適等不愉快的感覺。

皮膚會有正常的新陳代謝,但對於那些皮膚敏弱的人來說,這個過程可能會使肌膚屏障受到破壞,導致皮膚鬆弛、暗沉和膚色不均。

缺乏水分和緊繃會影響近 98% 的敏弱皮膚人群。

皮膚敏弱的肌膚水分屏障可能會變薄或減弱,這會使刺激物滲透並排出水分


舒特膚產品旨在提高敏感皮膚的彈性,幫助抵禦乾燥、刺激、粗糙、緊繃和削弱的皮膚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