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皮膚乾燥泛紅?

認識敏感肌5大症狀

照顧敏弱肌是一生的課題,但好消息是,我們不必獨自面對這個煩惱,因為有 70% 的人跟我們一樣,經常發生肌膚乾澀、刺激、發炎或不適反應,而生活環境中的化學物質、荷爾蒙改變、壓力甚至飲食等諸多因子,都可能引發或加劇肌膚的敏弱性。每個人的護膚需求皆不相同,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挑選適合的敏弱肌護膚產品呢?我們為您諮詢了皮膚科醫師、科學家和護膚專家,幫助您瞭解敏弱肌的 5 大症狀,以及輕鬆保養肌膚的方法。

敏感肌保養

瞭解敏弱肌 5 大症狀

肌膚敏弱的人,肌膚屏障層通常較為脆弱或有受到損傷,刺激物因此能穿透肌膚,肌膚也較容易流失水分。這個過程並非肉眼可見,但卻會對肌膚造成明顯的不適感。如果您使用非敏弱肌專用的護膚產品時經常產生刺痛或灼熱的肌膚不適感,那麼您的肌膚屏障即可能已經受損或較為脆弱。

5-signs-skin-sensitivity

泛紅、發癢、灼熱、刺痛,都是敏弱肌常見的不適感,而肌膚刺激,則是最常見且最令人困擾的症狀之一。有時候您可以直接看見刺激造成的肌膚變化,有時候則會感覺到隱隱的刺激感。不論是哪種情況,您都應該選用適合的敏弱肌專用產品,舒緩肌膚並避免再次遭受刺激。

易脫皮、暗沉、斑塊和膚質不均都是肉眼可見的敏弱肌症狀,而這些不正常的肌膚狀態可能影響整體膚質並造成不適和煩惱。此外,粗糙的肌膚經常伴隨肌膚乾澀的問題。


敏弱肌經常感覺肌膚緊繃,這表示肌膚的水份流失、保水度不足,若未即時進行保養,可能會造成更多的不適感。


皮膚乾燥是由於缺乏水份引起的 – 肌膚乾燥的人,會有敏弱狀況的可能性是一般人的三倍。 

使用舒特膚,舒緩敏弱肌 5 大症狀

舒特膚的溫和潔膚產品和長效保濕產品系列有助於修復天然肌膚屏障,為肌膚補充水分並緩解敏感狀況。

舒特膚科學配方僅使用天然成分,例如維生素原 B5(pro-vitamin B5)、蘆薈以及乳木果油、葵花籽油和杏仁油等修護精華油,溫和呵護您的敏弱肌。

過去近 75 年來,舒特膚與皮膚科醫師和醫學專家共同研發產品並進行嚴謹的臨床試驗測試(累積超過 15,000 名試驗參與者),證實舒特膚的敏弱肌潔膚產品和保濕產品有助於修復天然肌膚屏障並能補充肌膚水分,有效對抗敏弱肌的 5 大症狀

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舒特膚溫和潔膚乳,有效清潔各類肌膚並補充肌膚水份,並使用舒特膚潤膚乳和潤膚霜,48 小時全方位舒緩肌膚。


選用舒特膚具口碑、經證實並由皮膚科醫師推薦的專利配方,對抗敏弱肌的 5 大症狀,享受最好的敏弱肌呵護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