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品牌故事

70 多年來,舒特膚一直致力於推動皮膚科學的發展,提供最好的敏弱護膚解決方法。研發出我們的產品來護理所有類型的敏弱肌膚。

OUR-STORY_2.jpg

品牌傳承

舒特膚源自德克薩斯人,由藥劑師研發,專注於幫助患者更有效地治療敏弱肌膚。於 1947 年推出品牌-舒特膚,並推出了第一支產品-潔膚乳,現在更名為舒特膚溫和潔膚乳,並且仍然產生與以往相同的溫和護膚效果。舒特膚敏弱護膚產品系列因其有效而溫和的交付而迅速得到認可,隨著該品牌推進敏感皮膚科學而開始發展。

推動與創新

今天,我們更加致力於為敏弱肌膚提供頂尖產品,仔細專研並與醫療保健專業人士密切合作,以更好地了解人們的皮膚需求。

70 多年來,舒特膚品牌及其敏弱肌膚產品一直備受信賴,我們不斷進行嚴格的臨床測試,以贏得美國和世界其他國家#1 醫生推薦面部護膚品牌的美譽。如今,舒特膚已在全球 70 多個國家/地區銷售,並為所有人的護膚需求提供範圍廣泛的日常產品,從清潔劑和保濕劑到嬰兒產品和敏感皮膚問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