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以科學為基礎的敏弱肌照護

舒特膚的產品是以科學研究和臨床研究為基礎而研發的產品,確保為敏弱性肌膚提供最有效的成份。

以科學為基礎,解決敏弱肌問題

我們的清潔產品和保濕產品系列採用有效成分配製而成,有助於解決一系列皮膚問題並提高敏弱皮膚的彈性。我們藉鑑最新的科學研究來開發我們的敏弱護膚產品,使我們成為全球皮膚科醫生的推薦選擇。

舒特膚怎麼解決敏弱問題?

舒特膚產品含有經證實可增強皮膚屏障功能的必需元素。菸鹼西安(維生素 B3)和泛醇(維生素原 B5)可舒緩敏弱肌膚,減少乾燥和泛紅。此外,甘油可滋潤皮膚外層,有助於維持表皮層屏障功能。使用舒特膚, 可改善敏弱肌膚的健康,同時緩解刺激和不適。


如果你是眾多皮膚敏弱者中的一員,舒特膚可以幫助滋養你的皮膚。通過對超過 32,000 名患者的研究收集的科學證據,舒特膚被證明可以抵禦乾燥、刺激、粗糙、緊繃和脫屑等問題,使其成為敏弱肌膚護理專家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