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新包裝。新配方。

我們相信敏弱肌膚是有科學依據的


我們不斷研究及創新,讓產品功效達到最大效益。我們升級了暢銷產品配方,以更好的配方,滿足敏弱肌膚的需求。我們還更換了產品包裝,可以更方便的瀏覽所有產品系列,快速找到滿足肌膚需求的合適產品。

以科學為基礎的配方

以敏弱肌為基礎的科學配方

我們非常重視推進敏弱肌科學的承諾


因此,我們使用以科學為基礎的成分,升級了我們最暢銷產品的配方,為肌膚帶來更有效的效果。

"sensitive skin, sensitive skin care routine, dermatologist recommended, cetaphil for dry skin, cetaphil for oily skin, cetaphil"

新成分

特殊配方,由皮膚科醫生支持的維生素 B3、維生素原 B5 和保濕甘油混合物

Image without a name

人體必需維生素,有助於加強肌膚屏障、改善膚色和舒緩肌膚

Image without a name

保濕維生素有助於增加肌膚的保濕功能,同時減少整體水分流失,使肌膚表層更柔軟,舒緩敏弱肌膚

Image without a name

肌膚補充水份的保濕劑,將水份鎖在皮膚以保持肌膚水份,達到油水平衡

舒特膚的承諾

我們相信,在肌膚的照護上,絕不能忽視!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制定了我們的產品,可有效解決五大敏弱肌問題以及恢復肌膚健康光澤。


解決五大肌膚問題

  • 乾燥
  • 搔癢
  • 粗糙
  • 緊繃
  • 脫屑
CETAPHIL'S PROMISE TO YOU
null

全新的面貌

全系列產品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