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關於舒特膚

舒特膚是經過專為敏弱肌設計和臨床驗證的護膚品牌,可幫助人們呵護敏弱肌膚。舒特膚相信肌膚的健康會帶來美麗、容光煥發的肌膚,因此我們在開發所有產品時首先考慮到您的肌膚健康。

舒特膚團隊致力於打造健康肌膚,而不僅只是表面修復。我們以科學和研究為基礎,為了確保我們的產品能真正呵護您的肌膚,我們與皮膚科醫生密切合作,開發我們的清潔、保濕、嬰兒用品和防曬等系列產品。舒特膚 產品甚至適用於最敏弱的肌膚,這就是皮膚科醫生 70 多年來一直推薦我們的原因

Cetaphil products are designed to be gentle and effective on even the most sensitive skin. This means that whether you have generally normal skin, or have a skin condition such as acne, rosacea or eczema, Cetaphil respects your skin and can provide the cleansing, moisturizing and protection that your skin needs.


We have a wide range of items available, including products made specifically for babies’ skin and hair, as well as skin care items designed with dermatologists to help take care of redness, acne and dryness-prone skin.

在其不同的產品中,舒特膚使用的配方能夠增強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我們還將產品設計為具有尊重肌膚酸鹼平衡的 pH 值。我們使用高品質的成分,此外,我們的許多配方都不含香料和低過敏性,即使在敏感皮膚上,舒特膚也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不!舒特膚並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非常溫和,如果您願意,您可以將其塗抹在肌膚上,然後用化妝棉或紙巾輕輕搓揉後擦拭乾淨——它對您的肌膚比水更溫和!當然,我們的許多用戶更喜歡用水沖洗掉溫和潔膚乳,就像傳統的清潔產品一樣,這也是可以的。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不是液體皂,也不會像條皂或液體皂那樣起泡。但即使不會起泡,溫和潔膚乳也能很好地清潔皮膚上的多餘油脂、髒污和淡妝,其經過臨床驗證的配方既溫和又有效。

是的,當然可以!日常護膚程序對於維持皮膚健康很重要,特別是對於皮膚敏弱的人。我們的配方足夠溫和,適合每天早晚清潔。

可以喔!溫和潔膚乳適合所有膚質,能有效去除多餘油脂、髒污和淡妝。如果你的皮膚特別油膩,你也可以試試舒特膚控油潔膚乳——它可以很好地使皮膚變得光滑而不會刺激。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的設計十分溫和,可用於日常面部清潔,但也可在淋浴時用作溫和有效的沐浴露。

可以的!雖然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具有經過臨床驗證的溫和配方,但它可以有效去除多餘的油脂、髒污和淡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