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我們的成分

舒特膚所有產品的成分,透過科學的研究與調配,為敏弱肌維持、加強肌膚屏障,滿足日常對於清潔、保濕與防曬的護膚需求。

舒特膚的主要成分

舒特膚的產品採用菸鹼醯胺 (B3)、泛醇和甘油等最佳成分,每種成分都具有獨特的功能,為各種肌膚類型提供最高效的護膚品。

菸鹼醯胺 (B3)

菸鹼醯胺 (Niacinamide)又稱維他命B3有助於修護強化肌膚屏障,减少肌膚水分流失,對於毛孔、膚色不均…等問題都有顯著的功用,是健康肌膚的關鍵成分。

菸鹼醯胺 (B3)

泛醇 (維他命原B5)

泛醇 (維他命原B5)是一種溫和且保濕力強的成分,能修復肌膚,並達到抓水效果,強化肌膚屏障、改善粗糙、免受外來物刺激等功能。

泛醇 (維他命原B5)

甘油

甘油是一種高效的保濕成分,可以為肌膚抓取和鎖住水分,提高肌膚含水量,維持肌膚的滋潤度。

甘油

維生素E

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和舒緩作用、清除自由基,讓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維生素E

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成分類似皮脂膜),具有出色的保濕、修護和抗氧化作用,能舒緩敏弱不適。

乳木果油

玻尿酸

玻尿酸是保濕性好且親膚保養成分,根據分子大小不同,肌膚滲透度也不同,能幫助乾燥、缺水的肌膚快速補水,讓肌膚澎、潤、彈!

玻尿酸

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是一種典型的天然脂質,能提升肌膚保水度、修護因乾燥引起的泛紅與敏弱、維持肌膚健康等是維持皮膚屏障健康的最重要成分之一!

神經醯胺

蘆薈

蘆薈具有舒緩肌膚、調節皮脂分泌的功效,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澤潤滑,解決粗糙等肌膚問題。

蘆薈

酪梨油

酪梨油富含大量脂肪酸和维生素A、D、E、Omega9,有出色的保濕能力和滋潤度,能深度滋養乾燥肌底,修護肌膚屏障。

酪梨油

甜杏仁油

甜杏仁油是一種天然的植物性潤膚油脂,溫和且親膚性佳、滋潤度高,具保濕作用。

甜杏仁油

尿素

尿素也是非常親膚的保濕成分之一,除可以同時補水、鎖水以外,還可以提升肌膚自身的保濕能力,對於舒緩、提升肌膚平滑细腻也有很好的成效。

尿素